Peng.

我就是我,酸酸乳。

©Peng.
Powered by LOFTER
不散,不见 - 莫文蔚

我晚上用小米盒子随便看了看,发现片头都有广告,就在微博上感慨200多买个小米盒子,想要内容多,还要没广告,怎么可能,咱们消费要讲道理。马宁说我应该花200买个vpn挂着看youtube,然后我就用我300买来的vpn看了下youtube,它给我推了各种敏感信息以及徐佳莹在56届金曲奖的串烧表演,翻唱一些创作女艺人的歌,效果很糟糕,我想起了林俊杰、陈奕迅孙燕姿以及这次表演,除了林俊杰那次翻的很好,哪怕是陈奕迅孙燕姿都是一团糟,这不是重点,然后我看到后面开始颁奖,给最佳单曲和专辑制作人,有个叫荒井壮一郎得奖了,他给莫文蔚做的《不散,不见》。然后就爆炸了,太他妈好听了,我又去看了下mv,很不错。我怎么一直没发现莫文蔚出过这么一张。

评论